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死亡黑标」决定于2016年1月播送!STAFF、CAST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19 16:10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死亡黑标」决定于2016年1月播送!STAFF、CAST公开 


    如今在电脑游戏杂志「TECH GIAN」上连载的轻小说「死亡黑标(MUV-LUV Schwarzes marken)」,决定将于2016年1月播出电视动画版。同时,该作的主要制作人员和配音演员名单也一起得以发表。曾执导过动画「你所期望的永远」及其OVA外传「小茜的狂热追求者~流星传说刚田~」的渡边哲哉,将出任监督一职;曾参与制作「穿越宇宙的少女」、「龙与虎」等动画作品的樋口达人,将负责系列构成;而知名日本音乐制作品牌“Elements Garden”,会担当本作的音乐制作要务。

    在配音演员方面,曾塑造过动画「机动战士高达 SEED DESTINY」中的真·飞鸟、「空之境界」中的黑桐干也等经典人物的铃村健一,将献声本作的主人公提奥多尔·艾伯巴赫;与其同属民主德国陆军的少尉凯蒂亚·瓦尔特海姆、上尉爱丽丝蒂娜·伯恩哈德、少尉丽姿·霍恩斯坦因和中尉格雷特尔·叶克伦,将分别由出演过动画「花舞少女」中的哈娜·N·芳婷史坦的田中美海、出演过动画「我的朋友很少」中的楠幸村的山本希望、为「Love Live!」中的绚濑绘里配音的南条爱乃,以及担当过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中的加藤惠的安野希世乃负责献声。除此以外,本作还会聚集加藤英美里、田村由香里、沼仓爱美等数位实力派声优倾情助阵。

【STAFF】
原作:吉宗钢纪(ixtl/age)
原作故事:内田弘树(Fami通文库/角川enterbrain刊)
角色原案:CARNELIAN 
监督:渡边哲哉
系列构成:樋口达人
角色设计:原修一
音响监督:本山哲
音乐制作人:Evan Call
音乐制作:Elements Garden
3D-CGI:三次元
动画制作:ixtl×LIDENFILMS

【CAST】
提奥多尔·艾伯巴赫:铃村健一
凯蒂亚·瓦尔特海姆:田中美海
爱丽丝蒂娜·伯恩哈德:山本希望
丽姿·霍恩斯坦因:南条爱乃
格雷特尔·叶克伦:安野希世乃
安妮特·霍森菲尔德:安济知佳
法穆·泰·兰:加藤英美里
西尔维娅·克沙西斯卡:村濑迪与
华特·克流格尔:三宅健太
贝拉特利克斯·不莱梅:田村由香里
海因茨·阿克斯曼:成田剑
喀尔刻·斯坦因霍夫:沼仓爱美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