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血界战线」最终话放送时间敲定!本篇时长达46分钟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19 16:08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TV动画「血界战线」最终话放送时间敲定!本篇时长达46分钟

    曾几度宣布延期放送的TV动画「血界战线」最终话,目前终于敲定放送时间!据悉,最终话「Hello,world!」时长达46分钟,最早会在日本时间10月3日27:58~28:47在MBS播出,随后该作还会于BS11、TOKYO MX放送。除了会在TV上播出外,最终话还将在NICONICO直播、dTV、U-NEXT等站配信,而10月4日开办的特别活动上,官方也会在现场上映最终话。

    「血界战线」是一部主要描写了在异界与现世橡胶的都市里,为保持世界的均衡而暗中行动的“秘密结社莱布拉”的成员活跃表现的SF传奇格斗、吸血鬼漫画。该作由漫画家内藤泰弘创作,单行本共计10卷,而其续篇「血界战线 Back 2 Back」目前正于少年漫画杂志「JUMP SQ.CROWN」上连载。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