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GATE奇幻自卫队」第二季“炎龙篇”预定2016年1月开始播送!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19 15:12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GATE奇幻自卫队」第二季“炎龙篇”预定2016年1月开始播送! 


    今天凌晨迎来第一季最终话的电视动画「GATE奇幻自卫队」,宣布了该作第二季“炎龙篇”将定档2016年1月的消息。本作是自今年7月起于东京都会电视台等机构播出的动画,由“A-1 Pictures”担当制作,共已推出12集。

    「GATE奇幻自卫队」原作全名「GATE 自卫队 于彼地战斗」,最早是柳内巧于小说投稿网站“Arcadia”上连载、后在2010年单行本化的幻想作品。该作描绘了20XX年,突如其来的“通往异世界的门”在东京银座出现,从中涌出来了大量怪物和军队。而陆上自卫队在击退它们的同时,还赶赴了门另一边的“特区”。于是,担任了第三侦察队指挥的二等陆卫的宅男伊丹耀司,与帮助被巨大炎龙袭击的村民们时,与精灵、魔导师和亚神等异世界的美少女们之间产生了奇妙的交流……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