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卡片战斗先导者G」TV动画第二期10月开播,主题歌演唱者确定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18 17:21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卡片战斗先导者G」TV动画第二期10月开播,主题歌演唱者确定 


    在今天举办的“东京电玩展2015”场内,「卡片战斗先导者G」的重要发表会得以召开,而作为电视动画第二期的「卡片战斗先导者G 齿轮危机篇」也决定将于日本时间10月11日上午10点起,登陆东京电视台和BS日本等机构。

    「卡片战斗先导者G」以交换式卡片游戏为原作而诞生的第二作电视动画,其描绘以新导刻为首的少年少女们激斗并成长的故事。该作的第一期已于去年10月开播,预定全48集。而在此番的第二期作品中,不仅会迎来由DAIGO担当主唱的日本乐队“BREAKERZ”演绎的片头主题歌,其片尾曲「Don't Look Back」还将由全新的人物——由爱美配音的阿姆,以及由工藤晴香献声的露娜共同献唱。

【主题歌】
OP:(标题未定)/BREAKERZ
ED:Don't Look Back/Ramie Labyrinth(CV.爱美&工藤晴香)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