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10月新番「绯弹的亚里亚AA」PV第2弹解禁,追加CAST发表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12 15:21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10月新番「绯弹的亚里亚AA」PV第2弹解禁,追加CAST发表 


    即将于日本时间今年10月6日晚在AT-X频道率先开播的电视动画「绯弹的亚里亚AA」,公开了其第二弹宣传影像,并同时追发表了大量追加配音演员的情报。在此番的视频中,不仅能够听到由nao演唱的本作片头主题歌「Bull's eye」,还能见到间宫明里的日常和紧张对战等相关画面。

    另一边,在追加的配音演员名单中,曾塑造过动画「水果篮子」中的本田透、「化物语」中的羽川翼等经典角色的堀江由衣,将出演夹竹桃一角;曾担当过动画「初恋限定」中的有原亚由美、2011年版「全职猎人」中的奇犽·揍敌客等人物的伊濑茉莉也,将献声峰理子一役。此外,水濑祈、麻仓桃、石原夏织、间岛淳司等实力派声优也已确定会加盟这部作品。

    「绯弹的亚里亚AA」以赤松中学原作的轻小说为基准,同时也被视作曾于2011年播出的电视动画「绯弹的亚里亚」的衍生作品。该作以建立了前辈和后辈一对一长期训练制度“姐妹战”的东京武侦高中为舞台,描绘了憧憬着能与最强武侦亚里亚学姐结成“姐妹战”关系的间宫明里,从成绩垫底的最弱武侦开始奋斗的姿态。此番的动画会由川畑乔执导、志茂文彦负责系列构成,负责动画制作的则是动画工房。

【CAST】
间宫明里:佐仓绫音
神崎·H·亚里亚:钉宫理惠
佐佐木志乃:茅野爱衣
火野莱卡:M·A·O
岛麒麟:悠木碧
高千穗丽: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夹竹桃:堀江由衣
风魔阳菜:今村绫夏
间宫野乃香:水濑祈
汤汤:麻仓桃
夜夜:桥本千波
远山金次:间岛淳司
星伽白雪:高桥美佳子
峰理子:伊濑茉莉也
雷姬:石原夏织

【PV2】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