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秋番「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大量追加CAST一并发表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12 15:18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秋番「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大量追加CAST一并发表 


    作为富士电视台深夜动画栏目“noitaminA”的新作,即将于今年10月起开播的电视动画「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发表了大量追加配音演员的情报。据悉,剧中真贺田研究所的所长新藤清二和他的妻子裕见子,将分别由咲野俊介和小林沙耶香负责配音;而真贺田研究所的副所长山根幸宏,会由已经塑造过「邻座的怪同学」中的吉田春、「天降之物」中的守形英四郎等人物的铃木达央献声。除此以外,日笠阳子、甲斐田裕子、桑岛法子、堀江由衣等数位人气声优的名字也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中,可谓看点十足。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是以森博嗣的出道作品、系列累计发行量达到390万册的推理小说「全部成为F」,以及描写在该作中登场的天才程序员真贺田四季的半生的全四册作品「四季」为原作而生的动画。值得一提的是,「全部成为F」曾在去年10月至12月间推出过同名电视连续剧,由武井咲和绫野刚搭档主演,当时此剧的关东地区平均收视率达到了8.9%。

【CAST】
犀川创平:加濑康之
西之园萌绘:种崎敦美
真贺田四季:木户衣吹
新藤清二:咲野俊介
新藤裕见子:小林沙耶香
山根幸宏:铃木达央
弓永富彦:佐佐木敏
水谷主税:伊藤健太郎
岛田文子:日笠阳子
望月俊树:下崎纮史
长谷部聪:伊丸冈笃
真贺田未来:甲斐田裕子
国枝桃子:桑岛法子
浜中深志:村田太志
仪同世津子:堀江由衣
诹访野:长克己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