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秋番「终物语」10月3日深夜首播,第一弹PV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11 16:47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秋番「终物语」10月3日深夜首播,第一弹PV公开 


    计划于今年秋季开播的电视动画「终物语」,确定了具体的播送时间。据悉,该作会在日本时间10月3日深夜率先登陆东京都会电视台、枥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等机构,随后神奈川电视台、埼玉电视台、每日放送、爱知电视台、北海道电视台、TVQ九州放送等机构也将陆续播出这部作品。值得一提的是,本作总计12集,将包括原作上卷和中卷的内容,其中第1集是一小时特别篇。同时,确定会动画化的「终物语」下卷和目前在动画化企划中的「历物语」会在何时面世,目前尚无定论。

    另外,此番动画的片尾主题歌「再见的去向」会由曾凭借演唱「七原罪」第二支片尾曲而实现出道的女性歌手泷川阿丽莎担当,单曲预定于11月18日公开发售。

【PV】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