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秋番「动画锻炼!EX」CAST公开,伊藤美来、长绳麻理亚等在列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10 16:01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秋番「动画锻炼!EX」CAST公开,伊藤美来、长绳麻理亚等在列 


    行将于今年10月12日起在东京都会电视台、SUN电视台和niconico动画等机构开始播送的「动画锻炼!EX」,公开了其主要的配音演员名单。据悉,曾献声过动画「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中的宇佐美奈奈子、「漫画家与助手」中的足须沙穗乃等角色的伊藤美来,将出演剧中的星麻美一角;塑造了游戏「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中的片桐早苗的和气杏未,将出演樋口惠理一役。另外,小牧未侑、长绳麻理亚和高尾奏音也已确定会加盟本作。

    第一人称视角的燃烧系电视动画「动画锻炼!EX」打出了“不能太瘦也不能太胖……无论何时都要保有维持健康身体的动力”的宣传语,指出这是一部能够让观众加入体育运动行列的动画作品。该作会由浊川敦执导,石桥大助负责系类构成和剧本事务,而动画制作则会交由“Rising Force”担当。

【CAST】
星麻美:伊藤美来
樋口惠理:和气杏未
早乙女静乃:小牧未侑
橘紫苑:长绳麻理亚
平冈优:高尾奏音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