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樱井画门「亚人」TV动画制作决定!2016年1月开始播送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10 15:58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樱井画门「亚人」TV动画制作决定!2016年1月开始播送


    以樱井画门在讲谈社旗下刊物「good!AFTERNOON」上连载的漫画为原作,并将推出三部剧场动画作品的「亚人」,为了能比剧场动画「亚人」更深刻、更细致地表现这部作品,如今该作确定将制作电视动画系列。据悉,此番的新作会在剧场动画第一作「亚人 -冲动-」公开后的2016年1月,登陆MBS、TBS、CBC等电视台。

    「亚人」原作是自2012年7月起在「good!AFTERNOON」上开始连载的漫画,单行本已经推出了6卷。该作围绕着不会死亡的新种族人类“亚人”,描绘了他们与追寻他们的日本国政府两者之间的对决,是一部囊括了真正动作要素和缜密心理描写的战斗悬疑作。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