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终结的炽天使」第2季度“名古屋决战篇”新视觉图、主题歌情报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09 16:20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终结的炽天使」第2季度“名古屋决战篇”新视觉图、主题歌情报公开 


    由镜贵也、山本大和、降矢大辅原作而改编成的电视动画「终结的炽天使」第2季度,确定总称为“名古屋决战篇”。同时,该作的全新主视觉图和主题歌情报也一并得到了公开。

    「终结的炽天使」第1季度作品已经于今年4月至6月间播出,而此番披露的“名古屋决战篇”则计划于10月10日起登陆东京都会电视台等机构,它将讲述日本帝鬼军的吸血鬼歼灭部队“月鬼之组”对以名古屋为据点的吸血鬼贵族们发起讨伐的剧情。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的片头主题歌会由曾献唱过「only my railgun」、「black bullet」等良曲的音乐团体“fripSide”担当,而片尾主题歌则将由创作型女歌手柳柳(yanaginagi)负责演唱。

    「终结的炽天使」原作于集英社出版的刊物「JUMP SQUARE」2012年10月号上开始连载,目前单行本已经推出9卷。该作打着人类世界最后的故事之旗号,描绘了某一天因未知病毒的肆虐,人类面临着灭亡的窘境。此时,只有13岁以下的孩子们不会被病毒所感染,而这些孩子被从地下都市出现的吸血鬼所囚禁,并作为血液的供方用于饲养家畜。两位主人公——百夜优一郎和百夜米迦尔试图逃离,结果只有前者逃脱,后者则因濒死之际喝下了吸血鬼的血而成为了吸血鬼。为了替米迦尔报仇,对于吸血鬼有着满腔憎恶的优一郎决定加入帝鬼军,开启了与吸血鬼的战争……

【主题歌】
OP2:Two souls -toward the truth-/fripSide
ED2:オラリオン/やなぎなぎ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