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动画「鲁邦三世」追加CAST发表,咲野俊介加盟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08 19:50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动画「鲁邦三世」追加CAST发表,咲野俊介加盟 


    由Monkey Punch的原作而改编成的动画「鲁邦三世」,发表了追加配音演员的情报。剧中英国秘密情报部M16的高级间谍、新角色尼克斯,确定将由曾献声过动画「火影忍者 疾风传」中的左近、「恐怖残响」中的柴崎健次郎等人物的咲野俊介负责配音。他平时冷静沉着,是个完美主义者,一味地穷追鲁邦,是能够担当连M16上层人手都无能为力的任务的存在。

    同藤井雪代出演的瑞贝卡相似,此番公开的尼克斯同样是一位掌握着动画新系列关键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动画「鲁邦三世」计划于今年10月1日起在日本电视台播出,这一次故事将以意大利和圣马力诺共和国为舞台,描绘鲁邦他们活跃的身姿。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