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阿松」主视觉图公开,10月5日深夜开播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07 18:53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阿松」主视觉图公开,10月5日深夜开播 


    为了纪念赤冢不二夫诞辰80周年而推出的电视动画「阿松」,其主视觉图于今天(9月6日)得以公开。其中,剧中阿松家的六个孩子等主要人物,集合在了松野家。另外,该作的播送情报目前也已出炉。在日本时间今年10月5日深夜,这部作品会率先登陆东京电视台和大阪电视台,随后爱知电视台、AT-X等机构也会相继播送本作。

    电视动画「阿松」是一部围绕着松野家的六个孩子为主的高能喜剧。根据赤冢原作的「阿松」中的节奏,此番的第三度电视动画化作品会描绘阿松他们一家六子成长为大人的姿态。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片头主题歌决定将起用非常喜爱动画的七人女子团体“A应P”来负责演唱。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