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血型君」TV动画第3期决定于10月开播,CAST沿用前作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07 18:49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血型君」TV动画第3期决定于10月开播,CAST沿用前作 


    「血型君」的电视动画第3期「血型君3」,决定将于今年10月12日起在东京都会电视台、SUN电视台开始播送,同时niconico动画也将发布这部作品。而本作的配音演员阵容,依然会沿袭第2期作品时的配置,与剧中角色同血型的福山润、中村悠一、石田彰、柿原彻也、悠木碧、堀江由衣、小林优和中原麻衣将一同出演。

    「血型君」的灵感出自一位名为“Real Crazy Man”的韩国人之手,故事围绕着“A”、“B”、“O”和“AB”四种不同的血型,对它们的各种日常进行观察。通过本作,可以了解到不同血型所对应的性格、优缺点、恋爱和生活方式的差异。该作的第1期和第2期动画分别已于2013年4月至6月、今年1月至3月间播出,合计25集。

【CAST】
A型君:福山润
B型君:中村悠一
O型君:石田彰
AB型君:柿原彻也
A型酱:悠木碧
B型酱:堀江由衣
O型酱:小林优
AB型酱:中原麻衣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