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收录TV未放送话特别篇!「Charlotte」BD&DVD第7卷来年3月23日发售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06 19:38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收录TV未放送话特别篇!「Charlotte」BD&DVD第7卷来年3月23日发售

    已放送至第10话的原创TV动画「Charlotte」,目前迎来了BD&DVD第5~7卷发售情报的解禁。据悉,第5、6、7卷分别会于2016年1月27日、2月24日、3月23日发行。其中,第7卷确定收录TV未放送话特别篇!该特别篇的内容目前官方尚未发表,详情请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Charlotte」是Key×ANIPLEX×电击G's magazine×P.A.WORKS的联合项目第2弹,该项目中的一环便是隶属于Key社的“大魔王”麻枝准负责全话脚本的原创动画第2弹。这部新作的原作同样是麻枝准,角色原案依然由同隶属于Key社的Na-Ga提供,而动画也依旧交由制作公司P.A.WORKS打造。在本作中,极少部分的青春期少年少女身上会出现特殊能力的病症。能自如操纵不为人知的能力、过着一帆风顺的学园生活的主人公乙坂有宁,在其面前突然出现了名为友利奈绪的少女。与她的邂逅,特殊能力者的宿命得以揭发。该作正是一部由麻枝准所描绘的挥洒青春的能力者们的物语的作品。由池泽真、津留崎优共同作画的本作同名漫画,以及由こもわた遥华负责作画的四格漫画目前均于「电击G’s Comic」上连载中,同名漫画第1卷已在8月27日发售。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