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动画3期「黑白小姐-The Animation-3」10月起登陆USAT栏目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06 19:37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动画3期「黑白小姐-The Animation-3」10月起登陆USAT栏目 


    今天,动画3期「黑白小姐-The Animation-3」决定将于2015年10月起在电视栏目播送的情报得到了发表。据悉,这部作品将同此前已经确定播出的「Hacka Doll THE Animation」、「影鳄」一起登陆30分钟动画栏目“ULTRA SUPER ANIME TIME”。

    「黑白小姐-The Animation-」是根据知名女性声优堀江由衣担当的角色原案而成的电视动画,其中的主人公更是由她亲自负责配音。该作曾于2013年10月至12月推出过第一季电视动画作品,全13集;而其第二季也已经从今年7月起在TOKYO MX、BS11等机构播出。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