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秋番「Dance with Devils」10月7日开播,追加CAST发表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06 19:36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秋番「Dance with Devils」10月7日开播,追加CAST发表 


    由人气女性向作品制作商“Rejet”和著名音乐制作品牌“Elements Garden”共同打造的原创电视动画「Dance with Devils」,公开了具体的播出时间。据悉,该作最快会在日本时间今年10月7日晚登陆东京都会电视台。其后,SUN电视台和BS富士也分别会在10月8日和10月11日深夜起播送这部作品。

    同时,在追加出演的配音演员阵容中,曾献声过动画「机动战士高达AGE」中的奇欧·明日野、「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中的箱根有基等角色的山本和臣,会为可爱的博美犬罗恩配音;而剧中两位颇具神秘色彩的男性角色,则将分别由铃木裕斗和铃木达央担当。

【CAST】
立华六花:茜屋日海夏
钩贯雷姆:齐藤壮马
立华林德:羽多野涉
楚神乌列:近藤隆
南那城明治:木村昴
枣坂式:平川大辅
立华玛利亚:山村响
葛叶杏奈:松田利冴
罗恩:山本和臣
杰基:铃木裕斗
谜之少年:铃木达央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