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10月新番「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CAST、主题歌、PV2等情报齐发表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05 16:16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10月新番「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CAST、主题歌、PV2等情报齐发表

    根据知名推理小说家森博嗣的出道作「全部成为F」及「四季」系列改编而来的TV动画「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目前确定将于今年10月8日24:55起在富士电视台深夜档动画节目noitaminA中播出!同时,追加STAFF&CAST&主题歌、第二弹PV等各种情报也一并得到发表——

    追加STAFF方面,动画人设由曾与渡边纯子一同负责过「只要你说你爱我」的角色设计的奥田佳子完成。关于本作的脚本阵,除了担纲系列构成的大野敏哉会撰写脚本外,渡边雄介、雨宫麻美两人的名字也赫然出现在了STAFF的脚本一栏。音响监督是代表作有「信蜂」系列、「电波系彼女」的清水胜则,研究所设计则由漫画家兼插画家的长泽真负责,其余追加STAFF信息请见下方。

10月新番「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CAST、主题歌、PV2等情报齐发表
▲犀川创平(CV.加濑康之)、西之园萌绘(CV.种崎敦美)、真贺田四季(CV.木户衣吹)

    CAST方面,主人公犀川创平由在新系列「无头骑士异闻录×2」中为粟楠干弥配音的加濑康之献声,爱慕犀川、好奇心旺盛的西之园萌绘由继出演了「恐怖残响」里三岛丽莎一角后时隔一年多再度参演倒A档作品的种崎敦美配音,而天才程序员真贺田四季则由曾献声「pupa」中的长谷川梦、TV动画「RE-KAN!」里的天海响等角色的木户衣吹担当。本次公布的新视觉图上,该三名角色均有出镜。

 

10月新番「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CAST、主题歌、PV2等情报齐发表
▲KANA-BOON、Scenarioart

    主题歌方面,OP由曾为各位带来了「BORUTO -NARUTO THE MOVIE-」的主题歌「Driver」的4人组摇滚乐队KANA-BOON担当,而ED则由男女双人主唱的3人摇滚乐队Scenarioart献唱。OP曲名是「talking」,ED曲名则为「ナナヒツジ」,这两首歌曲确定收录于11月11日正式发售的Split Single「talking/ナナヒツジ」中,该单曲分初回生产限定盘A、初回生产限定盘B、通常盘三种版本。此次披露的第二弹PV中,我们不仅能先行看到动画的一些精彩片段,还可抢先欣赏到川井宪次所作的一首BGM(PV前半段),以及OP「talking」(PV后半段)。另外,9月30日会举办动画关联活动“全部到Fes”,该活动将是一场TV动画1、2话先行上映+KANA-BOON与Scenarioart的SP Live+加濑康之、种崎敦美、木户衣吹出演的豪华活动!

    「全部成为F」是由讲谈社发行的推理小说系列——S&M系列(犀川&萌绘系列)的第一作,曾荣获第一届(1996年)梅菲斯特奖。作品主要围绕犀川研究室成员之一的犀川创平,以及犀川的恩师的女儿西之园萌绘两人展开,虽然萌绘并不是犀川研究室的成员,但参与了该研究室此次的研讨旅行,地点定在了妃真加岛。随后,在萌绘的提议下,犀川和萌绘前去拜访了座落在这座岛上的真贺田研究所,然而他们在那里的密室中发现了一具尸体。以此为契机,之后又连续发生杀人事件,被卷入其中的两人一同解决充满谜团的连环凶杀案……本作曾被改编成漫画,由浅田寅ヲ负责作画,而同名电视连续剧已于去年10月至12月在富士电视台放送,由武井咲和绫野刚领衔主演。关于TV动画的相关漫画,由漫画「BRAVE10」的作者霜月灰吏负责作画的「全部成为F」已于「ARIA」2015年7月号上开始连载,而由猫目Tochka(猫目トーチカ)作画、剧情围绕人气角色四季展开的「四季」系列的漫画,其序幕已在「ITAN」26号中揭载,之后于同杂志27号上正式展开连载。

【PV2】

【STAFF】
原作:森博嗣「全部成为F」「四季(全4册)」(讲谈社文库刊)
监督:神户守
系列构成・脚本:大野敏哉
脚本:渡边雄介、雨宫麻美

角色原案:浅野一二〇(浅野いにお)
角色设计:奥田佳子
色彩设计:ホカリカナコ
美术监督:甲斐政俊
3D监督:福田阳
摄影监督:荻原健

音乐:川井宪次
音响监督:清水胜则
道具设计:宫川治雄
研究所设计:长泽真
编辑:濑山武司

制作:A-1 Pictures

【CAST】
犀川创平:加濑康之
西之园萌绘:种崎敦美
真贺田四季:木户衣吹

【主题歌】
OP:「talking」
歌:KANA-BOON
ED:「ナナヒツジ」
歌:Scenarioart
Split Single发售日:2015年11月11日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