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动画「鲁邦三世」追加CAST发表,藤井雪代加盟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02 21:01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动画「鲁邦三世」追加CAST发表,藤井雪代加盟 


    由Monkey Punch的原作而改编成的动画「鲁邦三世」,发表了追加配音演员的情报。之前在已经公开的宣传影像中登场的全新角色瑞贝卡·罗塞莉尼,确定将由曾献声过电影「颠倒的帕特玛」中的主人公帕特玛、动画「甘城光辉游乐园」中的拉媞珐·芙尔兰札等人物的藤井雪代负责配音。

    瑞贝卡在剧中不仅作为模特和演员大展身手,还是一位代表了圣马力诺共和国财阀会长的年轻女性。她有着谁都透露的秘密,并是一个手握此番电视新系列故事关键的角色。而动画「鲁邦三世」计划于今年10月1日起在日本电视台播出,这一次故事将以意大利和圣马力诺共和国为舞台,描绘鲁邦他们活跃的身姿。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