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朴璐美、浪川大辅、关智一等领衔动画「牙狼 -红莲之月-」CAST阵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9-01 18:51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朴璐美、浪川大辅、关智一等领衔动画「牙狼 -红莲之月-」CAST阵 


    作为电视动画第二弹开动的新系列「牙狼 -红莲之月-」,决定将于日本时间今年10月9日深夜起,登陆东京电视台。同时,由人气漫画家桂正和设计的主视觉图也得到了解禁,其中本作主要角色们的身影都隐约可见。

    另外,此番动画主要的豪华配音演员阵容也一并得以发表。据悉,曾出演过动画「钢之炼金术师」中的爱德华·艾尔利克的朴璐美、献声过动画「蜡笔小新」中的野原新之助中的矢岛晶子、为动画「翼·年代记」中的法伊配音的浪川大辅,以及关智一和堀内贤雄等实力派声优,都已确定会加盟本作。其他负责配角的声优名单会在今后明了。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