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10月新番「学战都市Asterisk」追加CAST,内田雄马、赤崎千夏等加盟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8-24 15:09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10月新番「学战都市Asterisk」追加CAST,内田雄马、赤崎千夏等加盟 


    行将于今年10月起开始播送的电视动画「学战都市Asterisk」,发表了追加配音演员的情报。据悉,知名女声优内田真礼的弟弟雄马,将出演天雾绫斗的室友夜吹英士郎;曾出演过动画「爱杀宝贝」中的折部安奈、「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的丹生谷森夏等角色的赤崎千夏,将献声艾涅丝妲·裘奈;曾为动画「A Channel」中的天王寺渚、「贫乏神来了」中的红叶等人物的内山夕实,将献声依蕾奈·兀儿塞丝。此外,长妻树里、杉田智和等实力派声优也已确定会加盟本作。

    「学战都市Asterisk」原作是由三屋咲悠执笔、okiura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该作于2012年9月起在所属于“Media Factory”的轻小说文库系列“MF文库J”刊载,目前单行本已经推出过8卷。其故事以北关东多重环形山湖上漂浮着一座名为“六花”的水上学园都市为舞台,讲述了天雾绫斗作为该地六间学园之一的“星导馆学园”的特招生,偶然间捡拾到了被风吹走的手帕,并机缘巧合地邂逅了女主角尤莉丝=爱雷克西亚·冯·里斯妃特。于是,两人一起朝着被誉为最大综合战斗大赛的“星舞祭”发起了挑战……

【CAST】
天雾绫斗:田丸笃志
尤莉丝=爱雷克西亚·冯·里斯妃特:加隈亚衣
克劳蒂雅·恩菲尔德:东山奈央
沙沙宫纱夜:井泽诗织
刀藤绮凛:小泽亚李
夜吹英士郎:内田雄马
雷士达·马可菲尔:星野贵纪
艾涅丝妲·裘奈:赤崎千夏
卡蜜拉·帕蕾特:田村睦心
依蕾奈·兀儿塞丝:内山夕实
普莉熙拉·兀儿塞丝:长妻树里
狄路克·艾贝尔范:杉田智和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