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10月新番「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孤儿们」豪华CAST阵容发表,OP&ED演唱者确定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8-23 12:35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10月新番「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孤儿们」豪华CAST阵容发表,OP&ED演唱者确定 


    即将于今年10月4日起在TBS电视台和MBS毎日放送播出的电视动画「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孤儿们」,发表了主要的配音演员阵容。据悉,已经在本年度中的「亚尔斯兰战记」、「终结的炽天使」、「食戟之灵」等多部作品中有所出演的河西健吾,将担当剧中高达“巴巴托斯”的驾驶员三日月·奥格斯;犹如CGS少年领袖般存在着的奥尔格·伊斯卡一角,则将由曾献声过动画「未来都市NO.6」中的尼兹米、「黑子的篮球」中的日向顺平等人物的细谷佳正出演。同是CGS所属成员的比斯凯特·格里芬和尤金·塞文斯塔克,则分别会由花江夏树和梅原裕一郎负责配音。另外,田村睦心、齐藤壮马、金元寿子、樱井孝宏等声优也已确定会加盟该作。

    在主题歌情报方面,设定为由五只狼头人身的生命体组成的日本摇滚乐队“MAN WITH A MISSION”,将负责这部新作的片头曲;而片尾曲则会由长崎县出身的女性歌手MISIA负责演唱,她曾在2012年12月31日举行的第63届NHK红白歌会中以红组特别出演歌手的身份登台。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孤儿们」的故事发生在曾被称为“厄祭战”的大型战争结束后约300年的时候。到那时地球圈失去了统治机构,而有着全新支配体系的新世界正被构建。在暂时的和平来临的同时,在远离地球的火星圈,新的战争火种正在孕育而生。本作主人公、少年三日月·奥格斯所属的民间警备公司“Chryse Guard Security(简称CGS)”,接受了让火星都市独立的少女库迪莉亚·蓝那·伯恩斯坦的护卫任务。但是,意图叛乱的武力组织袭击了接受任务的CGS,三日月他们只能寻求撤退,而领导少年们的奥尔格·伊斯卡却有了趁此契机推翻大人们的决心。于是,曾在“厄祭战”时代被使用过的机动战士登场了……据悉,该作中的每个势力均拥有高达,而所有高达的内部骨架都是共通结构,因此借用其他高达的装备进行改装成为了可能。

【CAST】
三日月·奥格斯:河西健吾
奥尔格·伊斯卡:细谷佳正
比斯凯特·格里芬:花江夏树
尤金·塞文斯塔克:梅原裕一郎
昭弘·阿尔特兰:内匠靖明
诺尔巴·西诺:村田太志
高木·乌诺:天﨑滉平
莱多·马斯:田村睦心
亚马基·吉鲁玛顿:齐藤壮马
库德里娅·蓝那·博恩斯坦:寺崎裕香
阿特拉·米库斯塔:金元寿子
麦克吉尔利斯·法里德:樱井孝宏
加尔里奥·鲍德温:松风雅也

【主题歌】
OP演唱者:MAN WITH A MISSION
ED演唱者:MISIA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