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OVERLORD」追加CAST,兴津和幸、花江夏树等在列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8-14 16:27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OVERLORD」追加CAST,兴津和幸、花江夏树等在列 


    目前正在AT-X、东京都会电视台、爱知电视台、SUN电视台、KBS京都等机构播出的电视动画「OVERLORD」,发表了在本作中登场的追加角色及其对应的配音演员,以及主题活动等相关情报。

    在此番公开的配音演员名单中,有曾为动画「JoJo的奇妙冒险」中的乔纳森·乔斯达、「苍蓝钢铁战舰」中的千早群像配音的兴津和幸,有曾出演过动画「自风平浪静的明天」中的先岛光、「四月是你的谎言」中的有马公生等角色的花江夏树等人,甚至还包括了前几月刚宣布更改艺名的雪野五月。另外,在即将于8月22日举办的“Chara-Hobby 2015”的主舞台上,在本作中分别为亚乌菈和雅儿贝德献声的加藤英美里、原由实二人会参与公开录音的活动。

    「OVERLORD」改编自由丸山KUGANE创作的同名轻小说,其原作单行本已经推出了9卷。该作讲述了一位喜欢游戏的普通青年穿越到了同人气网络游戏一模一样的世界,以骷髅的姿态成为了最强的大魔法师“飞鼠(音译:莫莫伽)”,带领着公会“安兹·乌尔·恭”以异世界的霸权为目标而展开的奇幻故事。

【CAST】
飞鼠/安兹:日野聪
雅儿贝德:原由实
夏提雅·布拉德弗伦:上坂堇
亚乌菈·贝拉·菲欧拉:加藤英美里
马雷·贝罗·菲欧雷:内山夕实
迪米乌哥斯:加藤将之
科塞特斯:三宅健太
塞巴斯·蒂安:千叶繁
娜贝拉尔·伽玛:沼仓爱美
葛杰夫:白熊宽嗣
尼根:子安武人
安莉:M·A·O
尤莉·阿尔法:五十岚裕美
森林贤王:渡边明乃
恩弗雷亚:村濑步
克莱门汀:悠木碧
卡吉特:稻叶实
彼得·默克:兴津和幸
陆克路特·沃尔沃:花江夏树
尼纳:田村睦心
达因·伍德汪达:竹内良太
莉琪:谷育子
布莉塔:雪野五月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