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秋番「落第骑士英雄谭」PV第2弹公开,豪华CAST追加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8-14 16:16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秋番「落第骑士英雄谭」PV第2弹公开,豪华CAST追加 


    预定于今年10月起开始播送的电视动画「落第骑士英雄谭」,公开了其第2弹宣传影像。同时,官方在视频最后还发表了大量追加的配音演员名单。除了此前已经确定加盟的逢坂良太、石上静香、东山奈央和浅沼晋太郎等人外,曾出演过动画「海猫鸣泣之时」中的嘉音、「玛利亚狂热」中的祗堂鞠也等角色的小林优,曾献声过动画「侵略!乌贼娘」中的乌贼娘、「空之音」中的空深彼方等人物的金元寿子,曾为动画「甘城光辉游乐园」中的水之妖精缪丝、「我,要成为双马尾」中的津边爱香配音的相坂优歌等多位人气女声优均有在列。而在男性声优方面,塑造了「刀剑神域」中的桐谷和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中的安艺伦也等经典形象的松冈祯丞,以及为动画「黑子的篮球」中的日向顺平、「Free!男子游泳部」中的山崎宗介等角色配过音的细谷佳正,也将分别在剧中为桐原静关和仓敷藏人献声。

    「落第骑士英雄谭」原作是由海空路执笔、WON负责插画的轻小说,由GA文库出版发行,目前单行本已推出7卷。该作故事中存在着一群能将灵魂转换为魔剑的现代魔法使“魔导骑士”,在培育他们的学校中,黑铁一辉因为不具备魔法的才能、成绩吊车尾而被称为“落第骑士”。某一天,来自异国的“A级骑士”王女史黛拉单方面向他提出决斗,并宣称“败者要一生臣服于对方”,然而一辉却以剑术代替魔法拿下了对决的胜利。于是在争夺骑士至高点的战役中,曾经的“落第骑士”以“无冕剑王”的称号拉开了一场学园动作大戏!

【PV2】



【CAST】
黑铁一辉:逢坂良太
史黛菈·法米利昂:石上静香
黑铁珠雫:东山奈央
有栖院凪:浅沼晋太郎
绫辻绚濑:小林优
东堂刀华:金元寿子
新宫寺黑乃:东内麻里子
日下部加加美:相坂优歌
西京宁音:井口裕香
折木有里:橘田泉
兔丸恋恋:M·A·O
御祓泡沫:潘惠美
桐原静关:松冈祯丞
仓敷藏人:细谷佳正
黑铁龙马:有本钦隆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