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境界触发者」新系列10月开播,原创剧情展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7-23 17:47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TV动画「境界触发者」新系列10月开播,原创剧情展开

    根据今天(7月22日)举办的TV动画「境界触发者」的活动上公开的情报,该作将在今年10月播出新系列!据悉,动画新系列将以原作中没有的完全原创剧情展开,并且会有新角色登场。此外,活动中还发表了「来自异世界的逃亡者」的暂定标题。另外,空闲游真的声优村中知、为三云修配音的梶裕贵、雨取千佳的声优田村奈央、为岚山准配音冈本信彦,以及献声三轮秀次一角的森田成一均有出席此次的活动。

TV动画「境界触发者」新系列10月开播,原创剧情展开

    「境界触发者」是由苇原大介创作、于「周刊少年Jump」2013年11号上开始连载的SF战斗动作漫画,单行本至今已发售了11卷。作品主要讲述了在居住着28万人的三门市,某日通往异世界的“门”突然打开了,被称为“近界民”的怪物大量侵入这个地方。不管是谁都十分害怕这种连地球上的兵器也对其不起作用的怪物们,就在此时突然出现的谜之团体成功击退了近界民。这个团体正是界境防卫机关“BORDER”,为了保护三门市这边的世界,他们不仅对抗来自异世界的近界民,还在这儿建立了巨大的基地,实行针对近界民的防卫体制。四年后,为了某个目的而来到三门市的近界民少年空闲游真,与BORDER三云队的队长三云修相遇,故事便由此正式拉开帷幕。另外,本作的同名TV动画目前一放送了38话。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