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境界之轮回」追加CAST,村川梨衣、齐藤壮马加盟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6-16 15:34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境界之轮回」追加CAST,村川梨衣、齐藤壮马加盟 


    目前正在NHK电视台的“E Tele”频道播送中的电视动画「境界之轮回」,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追加配音演员的情报。剧中死神的女子凤一役,确定将由曾出演过动画「爱丝卡&罗吉的炼金工房~黄昏天空之炼金术士~」中的爱丝卡·玫莉耶、「悠哉日常大王」中的一条萤等角色的村川梨衣担当;而管理人类寿命的记录死神架印一角,则会由曾献声过动画「斩·赤红之瞳!」中的塔兹米、「恐怖残响」中的久见冬二等人物的齐藤壮马负责配音。

TV动画「境界之轮回」追加CAST,村川梨衣、齐藤壮马加盟


    本作动画计划播出25集,而如今已经播送至第11集。在此基础上,加上凤与架印两位,一定会让作品更加引人入胜。据悉,前者会在本月20日播出的动画第12集中登场,而后者在这之前已经有过亮相。在谈到此番的出演工作时,村川梨衣显得十分激动,她说道:“我终于在这部作品中出现啦!这事我超级期待!在得知能为凤配音的时候,我在马路中央就叫出了声,实在太让人开心了!”。而齐藤壮马则表示,他孩童时代起就非常喜欢高桥留美子老师的作品,能够在其中有所担当就像做梦一样。

    「境界之轮回」是曾出品过「乱马1/2」、「犬夜叉」等经典作品的日本著名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笔下的一部集结了魔幻、战斗、恋爱和推理等多重元素的喜剧作。该作于小学馆发行的杂志「周刊少年Sunday」2009年21、22合并号上开始连载。故事讲述了小时候能见到神隐的幽灵的少女真宫樱,在进入高中后偶然间与少年六道轮回成为了邻座。而实际上,这个少年是从事将在人间徘徊的幽灵送上轮回之轮的工作……

【CAST】
六道轮回:石川界人
真宫樱:井上麻里奈
六文:生天目仁美
魂子:雪野五月
六道鲭人:山口胜平
十文字翼:木村良平
魔狭人:柿原彻也
美保:德井青空
理嘉:洲崎绫
凤:村川梨衣
架印:齐藤壮马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