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夏番「GATE奇幻自卫队」7月3日深夜开播,CAST追加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6-11 18:44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夏番「GATE奇幻自卫队」7月3日深夜开播,CAST追加 


    计划于今年夏季开始播出的电视动画「GATE奇幻自卫队」,最快会在日本时间7月3日的深夜登陆东京都会电视台,之后每日放送、爱知电视台等机构也会陆续播出这部作品。同时,该作日前还发表了追加配音演员的相关情报。曾塑造了动画「刀剑神域」中的结城明日奈、「妖怪手表」中的天野景太等经典形象的户松遥,将献声“帝国”的第三皇女平娜·戈·兰达;曾为动画「轻音少女」中的秋山澪、「弹丸论破」中的雾切响子等人气角色配音的日笠阳子,则将出演暗黑精灵一族的姚·海·蒂修;而曾担当过动画「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中的小鸟游六花、「青春之旅」中的吉冈双叶等人物的内田真礼,则将出演与本作主角伊丹耀司同属第三侦查队的成员栗林志乃。另外,安元洋贵和石川界人两位实力派男性声优也已确定会加盟本作。

    「GATE奇幻自卫队」原作全名「GATE 自卫队 于彼地战斗」,是由柳内巧执笔并在网络上发表的小说。该作描绘了20XX年,突如其来的“通往异世界的门”在东京银座出现,从中涌出来了大量怪物和军队。而陆上自卫队在击退它们的同时,还赶赴了门另一边的“特区”。于是,担任了第三侦察队指挥的二等陆卫的宅男伊丹耀司,与帮助被巨大炎龙袭击的村民们时,与精灵、魔导师和亚神等异世界的美少女们之间产生了奇妙的交流……

【CAST】
伊丹耀司:诹访部顺一
杜嘉·露娜·马尔席:金元寿子
蕾莱·拉·列娜:东山奈央
萝莉·麦丘利:种田梨纱
平娜·戈·兰达:户松遥
姚·海·蒂修:日笠阳子
栗林志乃:内田真礼
富田章:安元洋贵
仓田武雄:石川界人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