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终结的炽天使」追加CAST,主题歌演唱者确定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2-25 12:25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终结的炽天使」追加CAST,主题歌演唱者确定 


    最快将于日本时间今年4月4日晚在东京都会电视台开始播放的动画「终结的炽天使」第一季度,发表了第5弹配音演员情报。据悉,曾出演过动画「GOSICK」中的维多利加·德·布洛瓦、「魔法少女小圆」中的鹿目圆香等角色的悠木碧,将献声剧中吸血鬼女王库露露;而支配名古屋的吸血鬼贵族克劳利,会由曾出演过动画「机动战士高达 SEED DESTINY」中的真·飞鸟、「银魂」中的冲田总悟等角色的铃村健一负责配音。

    另外,该作动画的主题歌演唱者也已披露。担当「终结的炽天使」音乐制作人的泽野弘之,其手下的主唱企划“SawanoHiroyuki[nZk]”,将首次包揽同一部电视动画的片头和片尾主题歌。据悉,片头曲「X.U.」和片尾曲「scaPEGoat」分别会起用新人女主唱Gemie,以及摇滚乐队“Survive Said The Prophet”中的主唱Yosh来担当演唱。

    由镜贵也原著、山本大和负责作画的「终结的炽天使」,打着人类世界最后的故事之旗号,描绘了某一天因未知病毒的肆虐,人类面临着灭亡的窘境。此时,只有13岁以下的孩子们不会被病毒所感染,而这些孩子被从地下都市出现的吸血鬼所囚禁,并作为血液的供方用于饲养家畜。两位主人公——百夜优一郎和百夜米迦尔试图逃离,结果只有前者逃脱,后者则因濒死之际喝下了吸血鬼的血而成为了吸血鬼。为了替米迦尔报仇,对于吸血鬼有着满腔憎恶的优一郎决定加入帝鬼军,开启了与吸血鬼的战争……

【CAST】
百夜优一郎:入野自由
百夜米迦尔:小野贤章
一濑红莲:中村悠一
费里德·巴特利:樱井孝宏
柊筱娅:早见沙织
早乙女与一:冈本信彦
君月士方:石川界人
三宫三叶:井口裕香
柊暮人:前野智昭
柊深夜:铃木达央
库露露:悠木碧
克劳利:铃村健一

【主题歌】
OP:X.U./SawanoHiroyuki[nZk]:Gemie
ED:scaPEGoat/SawanoHiroyuki[nZk]:Yosh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