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黑暗奇幻作「OVERLORD」TV动画化确定,CAST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5-01-24 11:45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黑暗奇幻作「OVERLORD」TV动画化确定,CAST公开

    去年8月宣布动画化企划进行中的「OVERLORD」,如今终于迎来了动画后续情报的解禁!据悉,本作动画确定将以TV的形式与观众见面,目前已发表的出演声优均沿用与原作第4卷特装版同捆的广播剧CD的豪华阵容。主人公飞鼠(后改为安兹・乌尔・恭)由不久前宣布已与同为声优的中岛沙树结为夫妻的日野聪献声,而作为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所有NPC顶点的存在的雅尔贝德则由出演过「黄昏少女×失忆」中的庚夕子、「记录的地平线」系列的玛莉艾儿等角色的原由实配音。纳萨力克第6阶层的守护者之一的亚乌菈由「电波女与青春男」中的御船流子、「记录的地平线」系列的晓等角色的加藤英美里饰演,而该阶层的另一名守护者马雷则由代表角色有「贫乏神来了」中的红叶、「结城友奈是勇者」的犬吠埼风的内山夕实担当。此外,上坂堇、三宅健太、加藤将之、千叶繁、沼仓爱美也已确定会参与TV动画的配音工作。TV动画的更多情报将在3月22日举办的“AnimeJapan2015”的舞台上发表,届时声优日野聪、原由实、上坂堇、加藤英美里、内山夕实也会出席,敬请期待。

黑暗奇幻作「OVERLORD」TV动画化确定,CAST公开

    「OVERLORD」是由丸山くがね执笔的轻小说,分为Web版与ENTERBRAIN出版的小说版两种,两个版本的世界观一致,但故事有着很大的差异。小说版的插图由so-bin绘制,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8卷,累计销量早已突破40万册。作品主要讲述了某天,一款掀起大热潮的VRMMORPG「YGGDRASIL」原本会停止一切服务,但即使过了结束时间,玩家也不会退出游戏,NPC也有了各自的思想。现实世界中喜爱电玩的主人公铃木悟(真名)在等待系统强制登出时,与“安兹・乌尔・恭”公会的成员意外穿越到了异世界,并且自己还变成了拥有骷髅外表的最强魔法师——“飞鼠”。就这样,真正的奇幻传说正式拉开帷幕。

【CAST】
飞鼠:日野聪
雅尔贝德:原由实
亚乌菈:加藤英美里
马雷・贝罗・菲欧雷:内山夕实
夏提雅・布拉德弗伦:上坂堇
科塞特斯:三宅健太
迪米乌哥斯:加藤将之
塞巴斯・蒂安:千叶繁
娜贝拉尔・伽玛:沼仓爱美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