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灰色的迷宫」与「灰色的乐园」TV动画化决定,明年3月末开播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4-12-28 15:24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灰色的迷宫」与「灰色的乐园」TV动画化决定,明年3月末开播 


    根据由日本出版社“Mag Garden”出版的杂志「Comic Garden」2015年2月号上的情报,由电脑游戏品牌“FrontWing”推出的灰色三部曲中的另外两部作品——「灰色的迷宫」与「灰色的乐园」,确定将被改编成电视动画,并预定于2015年3月下旬在Tokyo MX、KBS京都、BS11和AT-X等电视台上开播,其第一集会是一小时特别篇。

    作为“FrontWing”灰色三部曲中的第一部作品,「灰色的果实」的电视动画版已经于今年10月开始播送。该作的主舞台设定在了美浜学园,在那里,少年风见雄二与榊由美子、周防天音、松岛满、入巣莳菜和小岭幸等五位性格各异的少女发生了耐人寻味的故事,而「灰色的迷宫」与「灰色的乐园」则是它的续篇。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