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GATE奇幻自卫队」TV动画化确定,2015年内开播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4-12-19 13:28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GATE奇幻自卫队」TV动画化确定,2015年内开播 


    「GATE奇幻自卫队」全名「GATE 自卫队 于彼地战斗」,是由柳内巧执笔的小说。最初,该作于网络小说投稿网站上连载,博得了不少人气;后于2010年4月起出版,累计发行量突破150万册。其内容围绕着日本陆上自卫队运用现代兵器,是一部描绘了他们在异世界活跃着的娱乐幻想作品。如今,该作确定将被改编成电视动画,并计划于明年年内开始播送。

    此外,原作最新刊物「GATE 自卫队 于彼地战斗 外传1.南海漂流篇(上、下)」和单行本外传系列最新作「GATE 自卫队 于彼地战斗 外传四 白银的晶姬篇」将依次于本月19日和22日发行。前者会涉及到本篇故事未曾提及的新章节和各角色们的崭新一面,而后者则将聚焦被遗留在异世界的自卫官兵们,如何返回日本等内幕。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