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高桥留美子「境界之轮回」TV动画化决定,2015年春开播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4-11-16 15:30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高桥留美子「境界之轮回」TV动画化决定,2015年春开播 


    根据由高桥留美子原作的「境界之轮回」第23卷漫画单行本书带上的情报,该作正式确定电视动画化,并计划于2015年春季在NHK电视台的“E Tele”频道播出。而在此前小学馆的电视广告“SUNDAY CM剧场”中,内山昂辉、伊濑茉莉也和钉宫理惠均为本作中的角色配过音。

    「境界之轮回」是曾出品过「乱马1/2」、「犬夜叉」等经典作品的日本著名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笔下的一部集结了魔幻、战斗、恋爱和推理等多重元素的喜剧作。该作于小学馆发行的杂志「周刊少年Sunday」2009年21、22合并号上开始连载,据作者本人所言这是一部男性向作品。故事讲述了小时候能见到神隐的幽灵的少女真宫樱,在进入高中后偶然间与少年六道轮回成为了邻座。而实际上,这个少年是从事将在人间徘徊的幽灵送上轮回之轮的工作……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