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PSP游戏「噬神者」TV动画化计划始动,ufotable公司制作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4-09-19 10:21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心灵无穷大 

PSP游戏「噬神者」TV动画化计划始动,ufotable公司制作

    与「怪物猎人」齐名的狩猎动作游戏「噬神者」于昨天(18日)公布了TV动画化的消息,并且以高质量著称的动画公司ufotable确定会负责本作的动画制作。ufotable动画公司曾经制作过剧场版「空之境界」系列、TV动画「Fate/Zero」以及今年10月即将开播的「Fate/Stay night」(远坂凛线)。目前有关TV动画的详细情报还没有公开,敬请期待接下来的消息。

    「噬神者」是由NBGI在2010年2月发售的PSP平台动作游戏,于同年10月推出了改良版「噬神者:爆裂」。「噬神者2」则是登陆PSP以及PSV双平台的「噬神者」的正统续作,已经于2013年年底发售。「噬神者」的故事背景是在一个被谜之生物“荒神”破坏的世界里,人类文明既有的兵器都因荒神的“捕食”本能而无效化。生化科技企业“芬里尔”利用荒神的细胞制作出了名为“神机”的生物兵器。主角们是所属“噬神者”组织的成员,他们手持“神机”与巨大的敌人“荒神”展开战斗。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