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由加奈、金元寿子、山本和臣、田村由香里齐加盟10月新番「银仙」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4-08-30 09:33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由加奈、金元寿子、山本和臣、田村由香里齐加盟10月新番「银仙」

    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播的TV动画「银仙」,目前迎来了追加声优名单的解禁!甘味处“猫猫亭”的看板娘——猫妖小玉由知名声优由加奈献声,而主人公小雏的同班同学湿子则由金元寿子出演。自称地球人,但外表怎么看都像外星人的山本君由曾为「Another」中的望月优矢、「现视研 二代目」的波户贤二郎(男声装扮时)等角色配音的山本和臣担当,而本作的旁白则由人气声优田村由香里负责。

    「银仙」是由远藤ミドリ创作、连载于「月刊GANGAN JOKER」上的漫画,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6卷。作品主要讲述了少女市松小雏独自一人玩降灵术游戏的过程中,召唤来了白发兽耳、自称帅哥的“银仙”。他十分担心这个自称“人偶”的电波系少女的不健康饮食生活,于是下定决心留下来,就这样超虚脱系轻松无力喜剧正式开演。

【STAFF】
原作:远藤ミドリ(揭载 月刊「GANGAN JOKER」 SQUARE ENIX刊)
监督・脚本:平池芳正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大岛美和
色彩设计:铃木依里
美术监督:菊地明子
摄影监督:盐川智幸
编辑:坪根健太郎
音响监督:鹤冈阳太
音乐:百石元
音乐制作:KADOKAWA MEDIA FACTORY
动画制作:TMS Entertainment

【CAST】
市松小雏:广桥凉
银仙:小野大辅
狗神:樱井孝宏
信乐:中田让治
小玉:由加奈
湿子:金元寿子
山本君:山本和臣
旁白:田村由香里

【主题歌】
OP:「Welcome!!DISCO けもけもけ」
作词・作曲・编曲:前山田健一
歌:银仙(CV:小野大辅)
台词:狗神(CV:樱井孝宏)、信乐(CV:中田让治)
单曲发售日:2014年10月29日

ED:曲名未定
歌:末光笃
单曲发售日:2014年11月26日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