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丰口惠美、小山刚志加盟7月新番「花舞少女」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4-05-17 12:10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丰口惠美、小山刚志加盟7月新番「花舞少女」


    行将于今年7月开播的新番动画「花舞少女」,今日追加了该作的配音演员阵容。据悉,曾为动画「草莓100%」中的西野司、「黑猫」中的水无月沙耶等角色的丰口惠美,将出演剧中角色常盘真智的姐姐常盘沙里;曾献声过动画「传颂之物」中的克罗,并身为动画歌手下川美娜丈夫的小山刚志,会为剧中夜来舞商品专卖店的店长大船胜配音。

    「花舞少女」原作由日本漫画家浜弓场双执笔,该作围绕着什么都不怎么起眼的十四岁少女关谷鸣展开,一直憧憬着成为生活主角的她在度过的每一天里,总想着能有人把自己从现在的这个世界带走,就像是所有故事里的女主角遇到的不可思议的经历那般。而在一个月夜,她真的邂逅了一位如同妖精似的异国少女,并随她进入了名为“夜来舞”的非日常世界,由此故事开始了。

【CAST】
关谷鸣:上田丽奈
哈娜·N·芳婷史坦:田中美海
笹目夜弥:奥野香耶
西御门多美:大坪由佳
常盘真智:沼仓爱美
常盘沙里:丰口惠美
大船胜:小山刚志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