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黑暗奇幻漫画「东京食尸鬼」TV动画化确定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4-01-27 12:37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黑暗奇幻漫画「东京食尸鬼」TV动画化确定

    本月中旬宣布动画化大决定的漫画家石田スイ的出道作品「东京食尸鬼」(又名「东京喰种」),如今进一步情报得到披露——本作确定将以TV动画的形式与观众见面!目前只知动画正在锐意制作中,至于放送时间、STAFF、CAST等情报还有待日后的公布。

    「东京食尸鬼」是一部以现代东京为舞台,主要描写了拥有人类形态、以吞食人肉来生存的被称为喰种的怪人的作品。故事的主人公金木研是一名就读于上井大学国文系的学生,然而在某天他被喰种“利世”袭击,濒临死亡的他依靠喰种内脏器官的移植才得以幸存,不过也因此变成了半喰种。自那以后,金木度过了充满苦恼与恐怖的每一天。本作以原单篇作品再构成,于「周刊YOUNG JUMP」2011年41号上展开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10卷。本作的番外篇「东京食尸鬼【JACK】」已于去年8月至9月在Jump LIVE上连载,而小说版也已于去年开始制作,截止至目前单行本已发售了1卷。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