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刀剑神域」TV动画新企划2014年始动,主视觉图、特报动画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4-01-01 11:10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刀剑神域」TV动画新企划2014年始动,主视觉图、特报动画公开!

    已在TOKYO MX、BS11、NICONICO动画同时放送、配信年末特番的「刀剑神域」,其新作动画的相关情报得到解禁——「刀剑神域」TV动画新企划将于2014年始动!同时,主视觉图、特报动画也一并公布于众。此次发布的主视觉图上,我们可以看到GGO篇中的女主角诗乃以及“桐子”,看来新作将会讲述GGO篇的故事。本次公开的特报动画仅有30秒,从中能看到正在狙击的诗乃,而根据新作TV动画的标题Logo,可以断定此次的新作将是众人所期盼的TV动画第2季。此外,有关新作的主要STAFF及CAST也已发表,依旧沿用了前作动画的阵容,其中诗乃的声优依然是出演本作广播剧CD及PSP游戏的泽城美雪。

    「刀剑神域」是由川原砾所著、abec负责绘制插图的轻小说,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13卷,累计销量已突破1100万册,而新系列「刀剑神域Progressive」则已发行了两卷单行本。本作曾于去年7月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全25话也已都放送完毕,自TV动画化以来,本作的人气急剧上升,获得了不少好评。本作故事的主人公桐谷和人使用能连结虚拟世界的机器NERvGear玩「Sword Art Online」这款游戏,不久发现无法登出,而后从自称SAO游戏设计者的茅场晶彦的说明中得知,此是游戏的正常现像,只有打倒位于巨大浮游城“艾恩葛朗特”顶楼第100层的头目才算是达成“完全攻略”,而且这是离开这个世界唯一的方法,若game over或脱下NERvGear便会被高出力微波破坏脑部而死。以桐人为游戏名并且在游戏中身份为独行剑士桐谷和人就这样开始了自己漫长的冒险,而当他邂逅了使用细剑的高手亚丝娜(本名:结城明日奈)等形形色色的角色后,他的命运便发生了转变……

【特报】

【STAFF】
原作:川原砾(「电击文库」刊)
原作插图/角色原案:abec
监督:伊藤智彦
角色设计:足立慎吾
制作:A-1 Pictures

【CAST】
桐人:松冈祯丞
诗乃:泽城美雪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