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动画「我们大家的河合庄」STAFF阵容发表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3-12-27 10:18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动画「我们大家的河合庄」STAFF阵容发表 


    在最新一期的少年画报社旗下杂志「Young King OURs」中,此前宣布动画化的「我们大家的河合庄」制作阵容揭晓。据悉,曾在今年执导过「BLOOD LAD」的宫繁之担当监督,系列构成和剧本则由古怒田健志负责,人物设定和作画监督由栗田新一、河野真贵、山中纯子共同担当。此前为动画「夏色奇迹」、「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等作品创作剧中配乐的松田彬人,将会负责本作的音乐。动画制作则交给了日本动画工作室Brain's Base,近年来的「夏目友人帐」、「无头骑士异闻录」等高质量作品正是出自他们之手。

    由日本漫画家宫原琉璃原作的「我们大家的河合庄」于2010年开始连载,目前单行本已发行4卷,而该作动画计划于TBS、BSTBS等电视台播出。故事讲述了因为父母工作迁移而开始独居的男子高中生宇佐入住进了河合庄,在那里,他发现自己暗恋的前辈小律居然也和自己住在同一个地方。于是,宇佐便希望能够在升入高中以后安稳、充实地与聪明又清秀的她共度美好时光,只可惜在初中时代总遇到倒霉事的他,如今又碰见了一个变态级的舍友……

【STAFF】
监督:宫繁之
构成·剧本:古怒田健志
人设·作画监督:栗田新一、河野真贵、山中纯子
音乐:松田彬人
音响监督:川添宪五
音乐制作:Lantis
制作:Brain's Base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