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风云维新大将军」明年4月开播,STAFF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3-12-27 10:17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风云维新大将军」明年4月开播,STAFF公开 


    2014年4月起,电视动画「风云维新大将军」将正式开播。据悉,由笹原和也负责企划原案的这部作品,请来了曾经执导过动画「秀逗魔导士」、「失落的宇宙」等经典之作的渡部高志担当监督,而系列构成则交给了曾参与制作「交响诗篇」的佐藤大。同时,著名画师山下春夜和Nitroplus公司的石渡诚分别担当人设原案、机体设定,而J.C.STAFF会参与该作的动画制作。

    「风云维新大将军」讲述了江户后期的日本,因为黑船的出现而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机。自古以来就存在着的巨大机器人“鬼神”的出现,抵抗住了异族的入侵。在没有经历维新的日本,新的故事开始了!天下无敌的处男笨蛋将兴起一场巨大机器人和恋爱的武斗故事。在该作的官方网站上,“正因为是处男,才能成为天下第一的男人!”的宣传语颇为引人瞩目。

【STAFF】
原作:Project-D
企划原案:笹原和也
监督:渡部高志
系列构成:佐藤大
人设原案:山下春夜
角色设定:饭岛弘也
机体设定:石渡诚
美术监督:柴田千佳子
色彩设计:西表美智代
剪辑:REAL-T
音响监督:本山哲
音乐制作:日本哥伦比亚
制作:J.C.STAFF/A·C·G·T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