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众神的恶作剧」2014年春开播,STAFF、CAST公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3-12-29 19:25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众神的恶作剧」2014年春开播,STAFF、CAST公开 


    日本Broccoli公司开发的人气女性向游戏「众神的恶作剧」,其动画化后的具体情报日前出炉。据悉,该作动画版将于2014年春天登陆电视荧屏。在制作阵容方面,曾参与动画「歌之王子殿下」第一季制作的金春知子担当角色系列构成,角色设定交由参与过「黑执事」制作的芝美奈子负责,监督则是河村智之。

    「众神的恶作剧」的动画主役声优将沿用游戏版的豪华阵容,入野自由、小野大辅、丰永利行、神谷浩史、细谷佳正等数位人气男声优都将加盟出演。该作故事发生在一个聚集了各种各样神话体系的神明世界。代表着不同神话体系的神明们聚在一起,讨论着一个问题——众神中有着“讨厌人类”的问题人物存在。为了解决这个现状,这个世界里建造起了一座和人类学校非常相像的“校舍”,并选出一名人类女子去到学校,教给那些问题神明们何为人类,何为爱。

【STAFF】
原作:Broccoli
人设原案:数木夜音
监督:河村智之
角色系列构成:金春知子
角色设定:芝美奈子
音乐:Elements Garden
动画制作:Brain's Base

【CAST】
阿波罗·阿伽那·贝莱亚:入野自由
哈迪斯·埃多纽斯:小野大辅
户冢月人:上村佑翔
户冢尊:丰永利行
巴德尔·海林霍尼:神谷浩史
洛基·雷沃汀:细谷佳正
阿努比斯·马特:梶裕贵
托特·克多西亚斯:森川智之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