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卡牌游戏「巴哈姆特之怒」动画化决定,STAFF、PV发表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3-12-29 19:24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卡牌游戏「巴哈姆特之怒」动画化决定,STAFF、PV发表 


    卡牌对战游戏「巴哈姆特之怒」今日宣布动画化,该作的制作阵容和PV影像也随即公开。据悉,该作动画会由曾执导过动画「Tiger & Bunny」的佐藤健一担当监督,参与过剧场版「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的恩田尚之出任角色设定和总作画监督。已经为「野猪大改造」、「女王的教室」等多部人气日剧创作配乐的曲作家池赖广将会负责动画的音乐,而打造过动画「坂道上的阿波罗」的MAPPA公司会负责动画制作。

    「巴哈姆特之怒」游戏以召唤被封印在卡片中的英雄、众神与诸魔,在广阔的魔幻世界展开新的冒险为主题,较之其他卡牌游戏,有着不少令人瞩目的新鲜元素,例如社交系统、任务系统,以及卡牌进化系统都是相当创新的亮点。

【STAFF】
监督:佐藤健一
人设·总作画监督:恩田尚之
系列构成:长谷川圭一
动画效果:桥本敬史
美术监督:中村豪希
色彩设计:三笠修
CGI监督:须贝真也
音乐:池赖广
动画制作:MAPPA

【PV】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