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1月新番「樱Trick」C85PV正式披露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3-12-29 19:18 来源:动漫FANS新闻组 作者:_风戏√" 

1月新番「樱Trick」C85PV正式披露

    将于明年1月9日深夜正式开播的TV动画「樱Trick」,继制作班底、声优阵容等情报一一发表后,如今于C85上放映的PV正式披露!在这时长达1分钟的PV中,不仅能听到由户松遥、井口裕香、相坂优歌、五十岚裕美、渕上舞、户田惠几名声优组成的组合SAKURA*TRICK所演唱的OP「Won(*3*)Chu KissMe!」,以及高山春香与园田优的声音,还可以先行欣赏到动画的不少片段。

    「樱Trick」是由タチ创作的四格百合漫画,作品于芳文社发行的四格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Miracle!」2011年5月号上开始连载,单行本至今已推出了3卷。本作主要以高山春香与好友园田优为中心展开,两人都升入了即将在3年后面临与别的学校合并而废校的美里西高中。喜欢优的春香,在优很快就能与其他同学相处亲密的情况下很嫉妒又吃醋。春香想让自己成为优“特别”的朋友,后来察觉到春香想法的优提议两人进行“绝对不会和其他人一起做的事情”,而对于春香来说,绝对不会和其他朋友做的“特别”的事情是“KISS”……作品主要描绘了女孩子们快乐而又不失难过的青春。

【C85PV】

【STAFF】
监督・系列构成:石仓贤一
角色设计:坂井久太
美术监督:田山修
色彩设计:渡边浩
摄影监督:滨尾繁光
编辑:松原理惠
音响监督:饭田里树
音乐:中西亮辅
音响制作:DAX Production
动画制作:Studio DEEN

【CAST】
高山春香:户松遥
园田优:井口裕香
野田琴音:相坂优歌
南雫:五十岚裕美
池野枫:渕上舞
饭冢柚:户田惠
园田美月:藤田咲
乙川澄:麻仓桃
坂井理奈:远藤优里香

【主题歌】
OP:「Won(*3*)Chu KissMe!」
作词:Funta3 作曲・编曲:Funta7
歌:SAKURA*TRICK
(高山春香♪园田优♪野田琴音♪南雫♪池野枫♪饭冢柚【CV:户松遥・井口裕香・相坂优歌・五十岚裕美・渕上舞・户田惠】)

ED:「Kiss(and)Love」
作词・编曲:Funta7 作曲:Funta3
歌:SAKURA*TRICK【春香&优】
(高山春香♪园田优【CV:户松遥・井口裕香】)

单曲(OP、ED一同收录)发售日:2014年1月29日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