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新番动漫 > 正文内容

TV动画「健全机斗士」明年4月开播,STAFF、CAST发表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3-12-28 11:41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TV动画「健全机斗士」明年4月开播,STAFF、CAST发表 


    有日本漫画家仲间亚咲绘制的「健全机斗士」,在宣布动画化后又决定于2014年4月开播,而该作的动画制作阵容,以及参演声优也一并出炉。据悉,这部打着“揉着胸部守护和平,用工口能量驱动的新型机器人发动!”宣传语的作品,由柳泽哲也担当监督、吉冈孝夫负责系列构成,人物设定和总作画监督则是伊藤润二,动画制作交由TNK,而这个班底与另一部卖肉动画「恶魔高校D×D」如出一辙。

    声优阵容方面,主人公真玉桥孝一和楚南恭子分别由人气声优岛崎信长、日笠阳子担当。而花江夏树、石上静香、洲崎绫等人也会一同加盟该作。「健全机斗士」讲述了平凡外表的男高中生真玉桥孝一,是个具有HiERo粒子的持有者,而为了维护世界和平的神秘组织“美容室王子”正急需具有该因子的人类。于是组织成员之一的楚南恭子找到了他,可事后发现只有当男主角对自己做出猥亵动作时,才能释放出HiERo粒子……

【STAFF】
监督:柳泽哲也
系列构成:吉冈孝夫
人物设计·总作画监督:后藤润二
企划制作:GENCO
动画制作:TNK

【CAST】 
真玉桥孝一:岛崎信长
楚南恭子:日笠阳子
天久将马:花江夏树
真友名雾:石上静香
莉康兹·西伯里:洲崎绫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