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动漫新闻 > 正文内容

人类与智能人对战超刺激!《绝命响应》定档6.13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9-05-16 20:47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近日,国内首部智能英雄对战类3D动画《绝命响应》举办了点映会。主创见面会,导演石头熊、发行总监袁大鹏、监制李振峰、layout负责人赵含石在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并回答了粉丝们提出的问题,同时宣布定档6月13日!

人类与智能人对战超刺激!《绝命响应》定档6.13

杭漫现场宣布定档,预告片让粉丝连连称赞

  作为腾讯重点创投项目,《绝命响应》还未上映就已经引发了许多原著粉的关注,这次杭漫现场,主创们细心讲解了动画的世界观、内容创意等相关信息,粉丝们积极的就自己关注的问题提问,现场气氛非常好,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粉丝们免费发放了精美的纪念品。

人类与智能人对战超刺激!《绝命响应》定档6.13

  除此之外,作为这次点映会&主创见面会的重头戏,定档预告片更是让粉丝连连称赞。预告片中不仅有精彩的打斗等多种刺激元素,还向我们大致描述了这部动画的世界观。粉丝看过之后表示,太刺激了,一定要看这部动画。

  《绝命响应》讲述了30年后,仿真智能人在人类社会被广泛应用,在东方智能岛上一场突如其来的智能灾难,使得部分智能人产生了自我意识。以恐怖对抗为代表的邪恶智能人,组成了黑暗势力独之异,对地球和平和人类生命造成致命威胁。为了防止智能灾难扩散,维护全球安全,智能岛警方建立起的智猎团与以智能女神为核心的智能姬战队联手,共同抵御独之翼黑暗势力的侵袭。

高精度写实模型,前所未见的创意元素

  与之前作品相比,这次的新作品《绝命响应》中所有的模型制作更加精致细腻,不仅非常贴近真实场景,而且其中不少创意都前所未见。

人类与智能人对战超刺激!《绝命响应》定档6.13

  炫酷的格斗技能,震撼的人智对战场面,追逐、营救、枪战、搏斗,逃亡等多种刺激元素,别出心裁的武器,中国元素的冷兵器与火力超强的现代兵器之间的对抗,充满未来感的科技建筑,仿古建筑……可以说是一场视觉与感官的双重体验。

  从这次发布的定档预告片我们就不难看出,无论是模型还是画面非常值得期待!

女性科幻英雄视角,高颜值智能女神成正义的化身

  《绝命响应》采用的是独特的女性科幻英雄视角,几位智能女神或萝莉、或御姐,或甜美甜美或中性,虽然风格各不相同,但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高颜值!这可以说是宅男们的福利了!

人类与智能人对战超刺激!《绝命响应》定档6.13

  《绝命响应》几位智能女神的造型,已经在日前发布的剧照中有所曝光:叶韵就像一个高冷不可攀的高冷女神,叶巧儿甜美可爱,秦妍俏皮中夹杂着几分侵略性,奇雅则直来直往霸气十足,每一位都有着非常鲜明的特点。

人类与智能人对战超刺激!《绝命响应》定档6.13

  原创动画《绝命响应》导演石头熊,由铸梦动画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共30集。6月13日上午10:00,腾讯视频,我们一起看这些高颜值智能女神的精彩表现吧!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