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动漫新闻 > 正文内容

《海贼王》938话情报 “那个招数”能击败凯多?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9-04-15 15:58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剧透慎入!!!

  《海贼王》938话情报公开,这次又给路飞来了一个“天降老师”,豹大叔看到路飞一直的奋力拼搏,也决定不放弃希望一同战斗。他看到路飞使用霸气之后,发觉路飞需要学会“那个招数”才有可能击败凯多,于是向路飞展示了那个招数。看来豹大叔早年的传闻是真的,路飞真是走到哪里都能遇到老师啊。

《海贼王》938话简易文字情报:

  索隆亮明身份,日和得知他不出意料是自己哥哥的同伴而安心。小南子是知道日和身份的少数亲友。

《海贼王》938话情报 “那个招数”能击败凯多?

  日和没有一起穿越到未来是为了防止万一没能实现和桃之助再会,光月的血脉也不会断绝。索隆不认识的那些同伴-河松、传次郎、阿修罗童子都不知道日和现在在哪里,也不知道她平安与否。

  路飞和豹五郎正在与犰狳SMILE能力者的犰狳人战斗。路飞看起来似乎没在攻击,但是他是想使用像雷利和战桃丸那样不用触摸也能将敌人打飞的攻击,这样的话似乎连凯多的鳞片也能打碎了。

《海贼王》938话情报 “那个招数”能击败凯多?

  察觉到路飞想学会的招数是什么的豹大叔展现了那个招数,并用它打败了犰狳人。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