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动漫新闻 > 正文内容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国内播出时间确定:腾讯视频独播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9-04-15 15:43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第1集 - 4月14日:54分钟

第2集 - 4月21日:58分钟

第3集 - 4月28日:1小时22分钟

第4集 - 5月5日:1小时18分钟

第5集 - 5月12日:1小时20分钟

第6集 - 5月19日:1小时20分钟

从之前HBO放出的预告看,《权力的游戏》主要角色悉数登场,然而这并不是一场愉快的“聚会”,而是灭顶之灾来临前的短暂重逢,比如预告的开头,就是艾莉亚一脸惊慌地在城中奔逃,随后“海贼王”攸伦的战舰出现在下一个镜头中,船上载着大量精英士兵。在君临城上,在上一季处于“劣势”的瑟曦女王,用一脸运筹帷幄的笑容宣告她在这一季可能要搞事情。

预告最后的镜头人类盟军集结,夜王率领异鬼大军如约而至,一场史诗大战即将展开。

《权力的游戏》改编自美国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是一部描写中世纪史诗奇幻世界的电视剧。该剧以架空的时代、王国和人物,展现了虚构的中世纪里发生的宫廷权利斗争、王国部落厮杀,以及与魔幻人物对抗的故事,融合了性与欲望、暴力与野蛮、背叛与复仇、尔虞我诈与权力制衡等多种美剧常见元素。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