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动漫新闻 > 正文内容

《海贼王》936话情报:路飞在战斗 山治在大喷血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9-03-15 16:30 来源:TalkOP海贼王 作者:TalkOP海贼王 

  《海贼王》936话情报公开,路飞之前大闹监狱,前来视察的Queen不打算直接处死路飞,他还想要接着玩玩,Queen让路飞参加大相扑炼狱比赛,结果路飞是一路狂胜。另一边,山治果然用战斗服跑去了澡堂,然而意外的一幕让山治大喷血,被发现了。

《海贼王》936话情报:路飞在战斗 山治在大喷血

《海贼王》936话简易文字情报:

  为了把河松从狱牢里救出来,雷藏出发去找铁栏与手铐的钥匙。

  路飞等人要被公开处刑,脖子上被套了会爆炸的项圈。如果投降成为伙伴的话,就能放了路飞,路飞决定参加大相扑炼狱比赛,他必须2人1组持续打败相扑选手。

  路飞等人的对手拿着武器,人数也多,脖子上也没有项圈,这对他们十分有利,所以要求至少把路飞的手铐给解开,结果路飞用霸王色把这帮小混混们干倒了,说这些人连练习对象都算不上。

  另一边,德雷克在巡视搜查澡堂时发现了娜美,娜美浴巾掉了下来变成全裸状态。潜伏在一旁的荞麦假面即山治看到这一幕喷出鼻血,所有人都发现了,于是山治开始逃跑。

《海贼王》936话情报:路飞在战斗 山治在大喷血

  据山治说为了引出罗,贝波他们似乎都被抓了。另一边索隆也在战斗。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