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动漫新闻 > 正文内容

冈本伦自曝黑历史:曾被参演自己作品的声优蔑视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8-02-11 20:33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早前冈本伦透露《妖精的旋律》中的某位声优批评过这部作品,如果自己能做出像是《海贼王》这样的热门IP时,也绝不会再找这位声优,近日冈本伦再次自曝被历史,起因仍旧是《妖精的旋律》这部作品,当年在动画庆功会的时候,自己遭到一位声优的蔑视。

冈本伦自曝黑历史:曾被参演自己作品的声优蔑视

  据冈本伦自述,这并不是自己的被害妄想,当初在《妖精的旋律》庆功会上,真的是被声优以“就是这家伙画出了这么恶心的漫画”的视线看,不过在《极黑的布伦希尔特》动画时就完全没这样子了,在《妖精的旋律》这种气氛的庆功会中,率直的和冈本伦说话的就是声优能登麻美子(由香),冈本伦说自己很喜欢能登。

冈本伦自曝黑历史:曾被参演自己作品的声优蔑视

  冈本伦还分享了自己对男女声优在动画庆功会上的表现观察,冈本伦说女性声优就像是只能活在十分清澈水里的河鱼一样,上游有个熊孩子向河里尿尿这些鱼就会死,自己尿尿都会死掉的感觉,而男性声优们则是净说一些男人之间的话题。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