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动漫新闻 > 正文内容

《精灵使的剑舞》进入完结篇章 最新小说2月24日发售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8-02-11 20:20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室见立华 

  福利满满的《精灵使的剑舞》原作小说曾于2017年2月24日发售了第16卷,时隔整整一年之后,近日官方确定最新的第17卷将在本月24日发售,同时作品进入完结篇章。

《精灵使的剑舞》进入完结篇章 最新小说2月24日发售
《精灵使的剑舞》小说第17卷封面

  根据简介,《精灵使的剑舞》第17卷里将继续以“魔王都市”为线索展开。当关于“魔王坟墓”的传说重现于世后,1000年前的某个秘密渐渐被揭开,而这与圣国骑士团也有着某些奇妙联系。当过去的因缘穿越时空出现在众人面前时,最终决战的序幕将在本卷正式拉起。

《精灵使的剑舞》进入完结篇章 最新小说2月24日发售
《精灵使的剑舞》最终章突入纪念公式手册

  《精灵使的剑舞》原作是由志瑞祐创作的轻小说,并曾于2014年改编为TV动画播出。本作背景地点——艾雷西亚精灵学院汇集了众多精灵使,某天,男主角风早神人因意外窥视到学院生少女克蕾儿洗澡时的样子,之后被对方要求代替精灵与她缔结契约……就这样,神人成为了这个世界本不可能存在的男性精灵。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