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轻小说 > 正文内容

[範乃秋阴][奇同支域的奇同面][第一卷][日翻/繁][epub]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3-12-28 15:51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录入信息]
————————————————————
作品名:奇异领域的奇异点 迫近真理的七秒钟
作者:範乃秋晴
插画:saitom
翻译:hirondelle
修图:账单
轻之国度:http://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任
转载请保留以上信息
————————————————————
轻之国度ePub制作组(黄昏色的夜咏)制作
【简介】
奇异领域理论实用化后,国际标准改变了。政治经济的结构为之一变,日本成为了世界的中心。
学习世界最尖端奇异领域理论的机关、世界国家第一大学。一名学生,自称天才,无限期停学中的贤悟收到了一条信息。是稀世的天才科学家天川发出的求救信号!天川是提出奇异领域理论的五位天才科学家之一,在很长时间中失去联络。想象其中的含义,贤悟不禁飞奔而出。这便是动摇世界的事件的开始——。
新感觉,空想科学冒险谭登场!!
【下载】
资源:
威盘下载:
[範乃秋晴].奇异领域的奇异点 第一卷.epub (1.62 MB)
howfile网盘下载:
[範乃秋晴].奇异领域的奇异点 第一卷.epub (1.62 MB)


相关内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