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动漫 > 轻小说 > 正文内容

[败田良悟][FATE/strange fake][一卷齐][日翻/繁][epub]

[我要评论]发布时间:2012-12-07 16:27 来源:未知 作者:翼风 



[录入信息]
————————————————————
翻译 瓦拉几亚之夜
初校 动漫新米
二校 feelmyself
轻之国度 http://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任
请尊重翻译、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
轻之国度ePub制作组(黄昏色的夜咏)制作
【简介】
『你』所来到的,是美国西部的偏僻城市——雪原市。你并不是魔术师,也不是超能力者,但机缘巧合之下,你被卷入了发生在这里的一场『战争』之中。
『圣杯战争』。以此为名的仪式含有怎样的意味,你也许明白,也许不明白。不过,就算明白,你所掌握的知识大部分也会变得毫无意义吧。因为,在这里举行的『圣杯战争』,是由大量虚假成分构筑而成的,称其为『另类』的赝品也不以为过。不过,真实也是存在的。那就是为了仪式而被召唤出来的六位英灵——『Archer』、『Berserker』、『Assassin』、『Caster』、『Rider』、『Lancer』。
充满病态的Master和Servant正在享受饕餮盛宴——而你将代替缺席的『Saber』踏足其中。是要一脚踢翻疯狂晚宴的餐桌,还是与群魔共舞——这一切,都取决于你的行动。
【下载】
资源:
威盘下载:
[成田良悟].FATE/strange fake.epub (1.46 MB)
howfile网盘下载:
[成田良悟].FATE/strange fake.epub (1.46 MB)


相关内容

评论